新聞音樂

SEVENTEEN 迷你八輯銷售破百萬,成為四百萬銷售歌手

SEVENTEEN 迷你八輯《Your Choice》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迷你八輯《Your Choice》銷售破百萬,成為四百萬銷售歌手。

韓國專輯銷量紀錄的權威網站 Hanteo Chart 在6月21日公布,SEVENTEEN 於6月18日發行的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銷量已經突破1,050,903張,短短四天就突破了百萬張。

這也是他們繼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æ》、特別專輯《; [Semicolon]》和第三張正規專輯《An Ode》後,第四張銷量破百萬的專輯,成為了「四百萬銷售歌手」的稱號。

距離計算首週銷量還有幾天的時間,SEVENTEEN 能否憑著《Your Choice》打破他們自己的首週專輯銷量紀錄,備受期待。但目前他們已經刷新首日銷售紀錄,並在全球音樂排行榜名列前茅

另外,SEVENTEEN 因被匡列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雖然篩檢結果為陰性,仍需進行居家隔離至6月29日,活動也都延期舉辦,重新展開活動的日期會在結束隔離後公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