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伯賢為《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演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縮圖 / 伯賢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伯賢為《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演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曾參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電視劇 OST 演唱,以特有的嗓音抓住觀眾們的耳朵,屢屢發行都獲得好成績,成為「OST 強者」的伯賢,再度開嗓,為 tvN 月火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獻唱!

韓國時間5月31日晚間6點,《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公開了曾在第5集結尾處播出的 OST《U》劇情版 MV 和音源。這是一首充滿感性的敘事曲,以伯賢深沉的聲音,完整展現男女主角的愛情,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另外,由徐仁國和朴寶英主演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是一部奇幻愛情電視劇,講述會使觸碰到的一切消失,可以說是萬物消失源頭的「滅亡」(徐仁國 飾),以及為了逃避命運拿生命冒險的人類「卓東景」(朴寶英 飾) 之間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