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PM「完全體」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

縮圖 / 2PM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即將在6月底回歸的 2PM,以「完全體」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

韓國媒體《OSEN》報導指出,2PM 在6月17日參與了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錄影。從出道開始就散發著與眾不同的綜藝感,被稱為「綜藝偶像 (예능돌)」的 2PM,這是他們首次以完全體出演,也是他們久違的回歸,所以會在綜藝上展現怎樣的活躍表現,和哥哥們會形成怎樣的默契,備受期待。

另外,2PM 將於6月28日發表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回歸,這張專輯也是他們繼2016年9月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後,時隔五年的新專輯,音源預計韓國時間6月28日晚間6點於各大音樂網站公開音源,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