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水晶男孩再傳喜訊!張水院與女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縮圖 / 張水院
圖片來源:Soompi

水晶男孩再傳喜訊!張水院宣布與造型師女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透過正式官方立場表示:「水晶男孩的張水院遇到了珍貴的緣分,以結婚為前提真摯地交往中,希望大家能夠以溫暖的視線關注,讓兩人結出美麗的果實。、」

據悉,張水院目前正與大他一歲的著名藝人造型師熱戀,兩人雖然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但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現在談論具體計畫還尚早。

而張水院也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傳達個人立場,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水晶男孩的張水院

以水晶男孩出道至今已經25年的我,遇到了朝著同一個方向,互相珍惜和理解,想共渡餘生的人

雖然想最先給一直給予我很大力量的粉絲們說出口,卻沒能做到這一點,但是很高興能給大家帶來這樣的好消息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對許多人來說是困難時提,所以婚禮具體計劃現在還為時過早,希望不久後能有機會再和大家致意

再次感謝一直信任和支持我的粉絲們,也想對水晶男孩的成員們說聲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