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到晛發表《五月的青春》終演感想:會是難忘的回憶

李到晛
圖片來源:TVReport

電視劇《五月的青春》劇終,男主角李到晛發表終演感想:「會是難忘的回憶」。

KBS 月火劇《五月的青春》在6月8日播出最終回,劇中飾演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首爾大學醫學系,但因為意外事件回到故鄉的黃喜太,對一個女人充滿深情和哀切的愛情演技動搖著女性觀眾們的心。

李到晛也透過所屬公司樂華娛樂發表終演感想:「真不敢相信《五月的青春》即將結束。首先要感謝真心喜愛與支持我們的觀眾和粉絲們。能夠和導演、編劇和出演的所有演員合作,感到非常榮幸。因為有了許多的教誨和幫助,才能順利完成拍攝,遇到『火熱的青春』黃喜太很幸福,會成為難忘的回憶。」

透過《五月的青春》,李到晛成為了觀眾們心中可以演繹愛情劇的20代 (20-29歲) 代表青春演員,向著心愛的人哀切而又甜蜜的眼神與浪漫的嗓音,都讓觀眾心動不已。有時為了守護珍貴的人,以責任感堅持的信念戲態完美融入,在無線臺的首部主演作品就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力量。

而李到晛在《五月的青春》以細膩的演技和深厚的氛圍刻畫了黃喜太一角的喜怒哀樂,使每個場面都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完美消化既有概念又深情的純愛角色,成為了無可替代的「新一代愛情王」,今後的活動和發展都令人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