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今天將完結,《大發不動產》釋出前兩集花絮,來看看!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KBS 釋出了今天將播出最後一集的《大發不動產》第14、15集花絮。

《大發不動產》講述不動產經紀人和騙子聯手驅鬼的故事,由張娜拉飾演大發不動產老闆、脾氣暴躁的驅魔師「洪治亞」, CNBLUE 鄭容和飾演不相信有鬼,但卻假裝是驅魔師的騙子「吳仁汎

在花絮裡的第一場戲中,張娜拉、鄭容和、姜末今和姜洪錫圍坐在桌子旁,當鄭容和把都鶴成合約放在桌上時,他注意到時間為2001年11月7日,他說:「當時我在讀國一」,這年齡差讓其他人驚訝,姜末今說:「你還是個孩子!」

接下來的場景中,當張娜拉在排練她的角色在屍體上發現鑰匙的那一刻,鄭容和玩笑地說:「現在不都是密碼鎖了嗎?現在誰在用鑰匙?」接續下一場,張娜拉練習用針刺鄭容和,結果兩人都被針的長度嚇到,為了安全起見,張娜拉要求換了短針。

在四位主演吃飯的場景中,導演調侃姜末今吃太多了,她笑著說:「這就是演技。」最後,鄭容和在劇中演出被雞子鬼 (無臉鬼) 附身時,原來除了特效外,他本人還需要戴上面具,但還是不能阻止他和其他演員、工作人員開玩笑和玩耍,來看看下面影片:

同場加映,有部分中字版的影片:


《大發不動產》今天將在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播出最後一集,臺灣則是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週六晚間8點30分於龍華偶像台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BS Drama、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