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到晛、高敏詩有望演出「光州事變」背景新戲!

李到晛、高敏詩
圖片來源:Soompi

6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李到晛、高敏詩有望演出 KBS 2TV 新戲《五月的青春》(오월의 청춘),這是一部講述1980年5月捲入光州事變的兩名年輕人的故事。

李到晛收到的角色為黃熙泰,一個討厭所有可預測的事情的問題人物,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向偏見宣戰」的人生。為了打破對單親媽媽撫養兒子的偏見,他的成績名列前茅,後來考上了首爾大學醫學院,除了成績優秀,他還會彈吉他、喜歡去音樂咖啡館;然而,一起突如其來的事件,讓黃熙泰經歷了人生中最艱難的五月。

高敏詩收到的角色則為金明熙,一個離鄉背井、在光州獨居並努力工作的護理師。儘管不是個會溫柔安慰患者的人,但卻是個很聰明、技術很好,能夠依次找到合適的血管的護理師。與其說是白衣天使」,更像是白衣戰士」。

對於收到角色邀約,李到晛所屬公司 Yue Hua Entertainment 表示:「李到晛收到了《五月的青春》角色邀約,目前正在檢視中。」高敏詩方面,Mystic Story 野表示:「高敏詩正積極檢視《五月的青春》演出邀請。」

《五月的青春》正在討論是否於2021年春天播出,預計播出12集。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