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討論李到晛的人生角色 「這部虐到忘不了」網友崩潰:選不出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回到18歲、五月的青春

演員李到晛因在校園霸凌韓劇《黑暗榮耀》中的暖男演技,再度收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最常被說是李到晛人生角色的兩部韓劇,就是《回到18歲》與《五月的青春》。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回到18歲》中飾演洪大英 (高宇英)的李到晛,表現出了青少年的熱情以及老成的靈魂,展現了超強實力的多面演技,對妻子不變的愛情,讓不少粉絲心動,就算與對方女演員金荷娜有17歲的年齡差,也能感到濃濃的火花。

圖片來源:翻攝自 JTBC

《五月的青春》中則是飾演在光州民主化運動上,在現實與夢想中奮鬥,為了愛情勇往直前的男主角黃喜太,對女主角(高旻示 飾)的深情,也看哭了不少人,最後的超虐結局,讓許多劇迷到現在還無法忘懷。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喜太ㅠㅠ我不喜歡沒有喜太的5月...黃喜太人生男主ㅠㅠㅠㅠ」、「高宇英ㅠㅠㅠㅠ我因為這部愛上李到晛的ㅠㅠㅠㅠㅠㅠ」,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見「我選清明ㅜㅜ一想到1300年的愛情,就覺得好心痛」、「我也喜歡《雖然30但仍17》的開朗演技ㅋㅋㅋㅋ但高宇英跟喜太都太喜歡了選不出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