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EXO 新輯預購破122萬張!榮登85個 iTunes 專輯榜冠軍

縮圖 / EXO 特別專輯宣傳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特別專輯預購破122萬張,發行後也登上 iTunes 專輯榜冠軍。

EXO 在6月7日正式發售讓粉絲期待已久的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回歸。特別的是,這張專輯光是預購量就已經賣了122萬181張 (以6月6日為準),創下了自身最高紀錄。而在發行前就賣破百萬張,證實了 EXO 名不虛傳的實力與人氣。

專輯發行後,也在美國、英國、法國、加拿大、德國、義大利、澳洲、哥倫比亞、捷克、丹麥、埃及、印度、菲律賓、芬蘭、希臘、俄羅斯、蒙古、荷蘭、挪威、巴拿馬、秘魯、菲律賓、波蘭、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及、烏克蘭、越南、匈牙利... 等85個國家與地區的專輯榜獲得冠軍。

同時也在中國音樂網站 QQ音樂、酷狗音樂和酷我音樂的數位專輯銷售排行榜佔據第一名。尤其是在 QQ音樂公開2小時19分銷售額就突破人民幣300萬元 (約新台幣1,300萬元),獲得「 三白金」認證,再次確定了當地粉絲們的熱情關注。

不僅專輯成績亮眼,專輯同名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也在公開之後於 Vibe、Bugs、genie 等各大韓國音樂排行榜名列前茅,讓人感受到 EXO 一如既往的人氣。

另外,EXO 相隔一年六個月發行的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包含充滿活力的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了《Paradise》、《Nomatter》、《Runaway》、《守護你 (Just as usual)》等5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LAY 也久違地參與,除了拍攝概念照和 MV,歌曲也能聽見他的聲音。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