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呂珍九將首次擔任 MC 主持 Mnet 全新女團選秀節目

呂珍九
圖片來源:JANUS Entertainment

呂珍九將首次挑戰擔任 MC,成為 Mnet 全新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 (걸스플래닛999 : 소녀대전)》主持人。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呂珍九將成為 Mnet 生存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的單獨 MC,這是個集合韓國、中國、日本夢想成為歌手的少女們,為了競爭成為全球女團出道的選秀節目。

節目製作組在今年初就已經開始招募參賽者,共收到一萬三千人的報名申請,而申請者由三月起經過共三輪的預選,最終確定韓、中、日各33人,共99名申請者獲得參加資格,將在《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節目中競爭最終出道的位置。

另外,呂珍九主持的 Mnet《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預計在八月首播。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