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LAY 久違的參與!EXO 全新特別專輯 MV、音源公開!

EXO《Don't Fight The Feel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全新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在7日發行,同名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這是繼2019年11月發行的正規六輯《OBSESSION》後,EXO 相隔一年六個月帶來的新作品,包括主打歌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是為了 EXO-L (粉絲名) 準備的音樂禮物,特別是 LAY 久違地參與專輯,不只概念照與 MV 中能看到他的身影,收錄曲中也能聽到他的歌聲。

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是首有著輕快節奏,同時又突顯出重量感低音的舞曲,歌詞講述在生活中會遇上眾多選擇的瞬間,相信自己的信念自由地向前奔跑的年輕氣勢,讓大家感受到活力的魅力,此外專輯還收錄 Pop、復古風、R&B...等不同風格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EXO 新歌《Don't Figth The Feeling》MV 與特別專輯收錄曲音源吧: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EX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