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Butter》Remix 追加發行 Sweeter 和 Cooler 版本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2021 BTS FESTA》照片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Butter》追加發行 Sweeter Remix 和 Cooler Remix 版本,MV 和音源公開。

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3日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 weverse 宣布,為了感謝粉絲們對《Butter》的支持和喜愛,才能夠獲得如此亮眼的成績,所以繼《Butter (Hotter Remix)》後,於韓國時間6月4日下午1點再度推出兩首全新 Remix 版本的《Butter》。

第一首《Butter (Sweeter Remix)》是在原曲活潑氛圍的基礎上再加入 R&B 感性,而第二首《Butter (Cooler Remix)》則有著吉他音效所帶來的清涼感,透過音效更加多彩豐富的《Butter》Remix 版本,陪伴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每一天。

▼《Butter (Sweeter Remix)》

(影片來源:LQ KPOP@YouTube)

▼《Butter (Cooler Remix)》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5月21日發行英語單曲《Butter》後再次掀起全球的熱潮,不斷寫下新紀錄,除了登上美國告示牌 Hot 100 冠軍,也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曲,寫下日本公信榜串流新紀錄... 等,成績輝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