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TS 以《Butter》第四度登美國告示牌 Hot 100 榜首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2021 BTS FESTA》照片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Butter》登美國告示牌 Hot 100 榜首,這也是他們第四次登上此榜單冠軍!

美國當地時間6月1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在官方網站發表以「順利的出發,《Butter》告示牌 Hot 100 第一名」為標題的報導,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的最新英文單曲《Butter》登告示牌 Hot 100 冠軍的消息。這也是他們繼《Dynamite》、《Savage Love》與《Life Goes On》之後,連續四首歌登上美國告示牌 Hot 100 冠軍。

過去在 Hot 100 超過三首歌曲獲得第一名的歌手僅有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和德瑞克 (Drake)。值得注意的是,BTS 防彈少年團僅用了9個月的時間就在美國告示牌 Hot 100 獲得四次冠軍,這使他們成為繼小賈斯汀在2006~2007年約7個月,和團體傑克森五人組 (The Jackson) 在1970年約8個月又2週之後最快的一次。

另外,《Butter》也在本週美國告示牌數位歌曲榜 (Billboard’s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 入榜,這是歷史上第一組以七首不同歌曲登上該排行榜的樂團。同時也進入美國告示牌串流媒體歌曲榜 (Streaming Songs) 第4名與電台歌曲榜 (Radio Songs) 第39名

再次祝賀 BTS 防彈少年團取得歷史性的成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