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鉉彬有望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與宋仲基合作!

縮圖 / 申鉉彬
圖片來源:申鉉彬@Instagram

《機智醫生生活》的「張冬天」申鉉彬有望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與宋仲基合作。

近日,有媒體報導申鉉彬確定出演 JTBC 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對此,她的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回應:「的確已經收到《財閥家的小兒子》的出演邀請,目前正在審核中,尚未確定。」

《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講述被誣陷侵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主角,在重生之後成為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佔據整個財閥家而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除了申鉉彬,宋仲基和李聖旻也在討論中。

若申鉉彬確定出演,她將飾演首爾地方檢察廳反腐敗調查部的檢察官徐敏英 (서민영),是個出身法律名門家族,畢業於最高學府的才女。為了體現正義,願意逃避或為法律以伸張正義的人,將和陳道俊捲入一段在愛與恨之間徘徊的關係。

申鉉彬此前曾在《機密同盟》、《七年之夜》、《我的嘻哈我的家》和《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等電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去年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外科醫生張冬天而深受喜愛,目前正在為6月17日首播的第二季做準備。

另外,預計在  JTBC 播出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將由《她很漂亮》和《W-兩個世界》的導演鄭大允執導,《成均館緋聞》的編劇金泰希執筆,計畫於2021年下半年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