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嚴基俊曝《Penthouse 3》演員們為首播收視率打賭1萬元

《Penthouse 3》記者發布會
圖片提供:龍華電視

嚴基俊曝《Penthouse (台譯:上流戰爭)》的演員們為第三季首播收視率打賭韓幣1萬元。

2021年話題韓劇!「全員惡人」的電視劇《Penthouse》系列的最終章,第三季已於6月4日正式揭幕!主要演員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尹周熙、金賢秀、金永大也在4日舉辦的線上製作發布會,和粉絲大聊特聊。

《Penthouse》前兩季的最高收視率曾達31.5%,對於是否預想過第三季的收視率時,飾演「朱丹泰 / Mr.白」的嚴基俊回答:「我們之前討論過,首播預想收視率為20.8%,雖然還沒有想收視公約,但打賭了韓幣1萬元 (約新台幣250元)。」

金永大、嚴基俊《Penthouse》記者發布會
圖片提供:龍華電視

在《Penthouse》飾演經常有浮誇行為的「千書真」一角的金素妍,不僅以此角色奪下2021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主角,甚至被封為「韓國 JOKER」,而在第二季人財兩失的千書真,到底還有什麼籌碼?被問到第三季是否還會有名場面,她賣關子說:「看完後,大家一定會說千書真不愧是千書真。」

而在釋出的新劇照中,已經入獄的千書真竟然做在按摩椅上,將上流人士的特權發揮到極致。這張按摩椅和前兩季都在赫拉宮85樓陪伴千書真的那張很像,不過憑千理事長的財力,多買一張放監獄裡對自己好一點也不是難事。

金素妍《Penthouse 3》記者發布會、劇照
圖片提供:龍華電視

另外一張劇照中,沈秀蓮 (李智雅 飾) 由朱碩勳 (金永大 飾) 和裴璐娜 (金賢秀 飾) 陪著,在爆炸現場追悼羅根李 (朴殷碩 飾)。但按照編劇金順玉的慣例,所有過世的角色都有「復活」的轉圜餘地。

李智雅、金永大、金賢秀《Penthouse 3》劇照
圖片提供:龍華電視

尤其是預告中,看到赫拉宮秀蓮雕像手上抱著失去雙腿的羅根李,以及羅根李求婚準備的藍玫瑰花語是「奇蹟與不可能實現的事」,都讓「蓮根拔起」的 CP 粉燃起無限希望。而李智雅說:「我看起來還像沈秀蓮嗎?」,又掀起一波討論,網友猜測第三季中,關於身分的真相,又將會有數次反轉。

另外,《Penthouse》第三季將以沈秀蓮及朱丹泰為核心人物,講述因錯誤的慾望而造就的惡人,與秀蓮展開殺氣騰騰的最後戰爭。劇情設定為接續第二季完結後,講述善惡雙方相互之間的復仇心,和將成為劇情核心的新人物的故事,於每週六在 S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是從6月8日起,每週二上架於中華電信 MOD 戲劇單點專區。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