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SANA、多賢《@star1》聊個性、多賢「鏡頭感知力」等

TWICE 多賢、SANA
圖片來源:《@star1》

TWICE SANA 與多賢替雜誌《@star1》拍攝內頁照,訪問聊到了兩人在一起時的樣子、多賢「感知鏡頭能力」等話題。

SANA 與多賢換上繽紛的服飾,拍攝了青春感與夏日感十足的內頁照。在拍攝後的訪問中,被問到兩人的個性在現實中是否很合得來?她們熱情地回應道:「我們都是很愛玩的個性,所以我覺得默契特別好。我們再一起的時候,精神也會變好,常常開玩笑,玩得很開心。」

TWICE 多賢、SANA
圖片來源:《@star1》

本身是日本人,但因為韓語流利地彷彿韓國人的 SANA,上綜藝節目後有了「金 SANA」這個稱號,韓語程度甚至好到參與了去年的收錄曲《Do What We Like》韓語作詞。對於這次的歌詞創作,SANA 說:「我是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有靈感的,那是我最後替那首歌作詞的原因。」

多賢也分享了自己鏡頭感知能力那麼強的原因:「講到找鏡頭,我可是很認真的!」接著俏皮地說:「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啦,但我能感覺到有東西在拍我。我甚至有一次在排練的時候發現了天花板上的攝影機。」

TWICE 多賢、SANA
圖片來源:《@star1》

最後,SANA 與多賢也分享了自己對於這麼久沒見到粉絲,想念粉絲的心情:「每次站上音樂節目的舞台,但台下沒有觀眾的時候,就會因為粉絲不在而感到空虛。希望能在粉絲面前演出的那天能趕快到來。」

更多的畫報與採訪內容都在最新一期《@star1》喔!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