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來自社長「滿滿」的愛!李秀滿為溫流《太陽之歌》應援

縮圖 / 李秀滿、溫流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來自社長「滿滿」的愛!李秀滿親自前往後台為溫流《太陽之歌》應援。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8日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李秀滿欣賞旗下藝人 SHINee 成員溫流參與演出的音樂劇《太陽之歌》消息的同時,還公開李秀滿帶著花與葡萄酒到後台給溫流應援的照片與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溫流回到了休息室,等待他的正是拿著花束的李秀滿。看見社長來訪的溫流也先是大大的鞠躬,兩人也溫暖的擁抱。而李秀滿也像是爸爸般拍拍溫流的肩膀像是在對他說辛苦啦~演出很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 Entertainment Group(@smtown)分享的貼文

另外,溫流參與演出的音樂劇《太陽之歌》是翻拍自同名日本電影及電視劇,講述患有「著色性乾皮症」的海娜,音樂對她來說比任何事都重要,唯有透過歌唱,才能感受到生命存在的意義。直到遇上陽光男孩河藍,生活出現了極大的轉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