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溫流、榮宰、元弼、Kei 將主演改編音樂劇《太陽之歌》!

溫流、榮宰、元弼、Kei
左起:溫流、榮宰、元弼、Kei (圖片來源:Soompi)

SHINee 溫流、GOT7 榮宰、DAY6 元弼與 Lovelyz Kei 將演出音樂劇《太陽之歌 (태양의 노래)》!

《太陽之歌》改編自同日本名電影,是一部扣人心弦的愛情愛情劇,講述在深夜的月光下歌唱的少女「海娜」,與如白日太陽般耀眼的少年「哈藍」相遇的故事。

日本電影《太陽之歌》改編自1993年的經典香港電影《新不了情》,電影版之後又被改編成日文小說、電影與戲劇,美國也在2018年翻拍成電影《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韓國第一次改編的音樂劇版則是於2010年於韓國世宗文化會館M劇院演出,當時由太妍、洪恩珠、高俊植、鄭善英... 等主演,如今再度改編,預計將由頂尖創作人員合作、製作。

日前,《太陽之歌》方面宣布 SHINee 溫流、GOT7 榮宰、DAY6 元弼與 Lovelyz Kei 為主要演員。「哈藍」將由溫流、榮宰、元弼與音樂劇演員趙勳 (音譯) 演出;Kei、姜慧仁與李雅珍則演出「海娜」一角。另外,海娜的父親「徐俊宇 (音譯)」則會由金周昊與鄭義旭 (音譯) 演出。

音樂劇《太陽之歌》海報
圖片來源:Newsen

隨著第一波演員名單公開,音樂劇方也釋出了預告海報。海報中可以看見在陽光下的碧海藍天與白淨沙灘,沙灘上立著互相依偎的衝浪板與吉他,代表著以美麗的方式傳達閃耀青春的海娜與哈藍。可以說是一張光看就能讓人洗去一身疲憊的清爽海報。

音樂劇預計自5月1日至7月25日在廣陵藝術中心 (Kwanglim Art Centre) BBCH Hall 演出,門票自3月12日啟售。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