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OY 個人特別專輯先行曲《Je T'aime》表演影片

JOY 特別專輯先行曲《Je T'aime》海報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JOY 個人特別專輯《HELLO》先行曲《Je T'aime》表演版影片公開。

出道七年首次 SOLO 活動的 Red Velvet 成員 JOY,將於5月31日發行特別專輯《Hello》,先行曲《Je T'aime (쥬뗌므)》音源於今天 (26日) 公開。《Je T'aime》是翻唱歌手 Hey 於2001年發表的同名歌曲,將原曲的清爽氛圍以華麗而經典的編曲重新詮釋,JOY 透過甜蜜的音色傳達可愛的告白,加上如跳舞般展開的鋼琴演奏與流暢的弦樂融合在一起,將歌曲的夢幻氛圍極大化。

(影片來源:Red Velvet@YouTube)

另外,JOY 個人特別專輯《HELLO》包含今天發表的《Je T'aime》在內,還收錄《Happy Birthday To You》、《Day By Day》、《If Only (Duet Paul Kim》、《Be There For You》等6首於1990年~2000年期間發行,深受大眾喜愛的名曲,並以 JOY 獨特的色彩進行翻唱,將在韓國時間5月31日晚間6點公開音源,6月3日發行實體專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