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詩妍二度酒駕一案,法官判處韓幣1200萬元罰款

朴詩妍
圖片來源:Newsen

今年1月酒駕肇事的朴詩妍,法官判決結果出爐,遭判處韓幣1,200萬元 (約新台幣37萬5,000元) 罰款。

韓國媒體《Newsen》25日報導,根據法律界的透露,首爾東部地方法院刑事12單獨的法官朴昌熙 (박창희,音譯) 以違反交通事故處理特例法 (致傷) 和違反道路交通法 (酒後駕車) 的嫌疑,判處朴詩妍韓幣1,200萬元罰款。

朴詩妍今年1月在首爾松坡區蠶室洞酒駕撞到一輛正在等待紅綠燈的汽車,當時她的酒精濃度含量為0.097%,已達到吊銷駕照的程度,並造成前車司機與乘客共2人受傷,治療約兩週的時間。

事件發生後,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也發表官方聲明說明事故發生來龍去脈、為朴詩妍的負面消息致歉。朴詩妍也在個人 Instagram 發表道歉文,為不良示範和引起爭議致歉,將進行深刻的反省。

另外,此次是朴詩妍第二次酒駕,上回在2006年7月酒駕時,僅被處以韓幣250萬元 (約新台幣78,125元)的簡略處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