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濫用牛奶針的韓星們...2女星超扯「注射破百次」劉亞仁再爆尿檢驗出大麻反應!

韓國又有影帝出包了⋯ 劉亞仁8日驚傳因過度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遭警方調查且限制出境,重創演藝事業!而說起韓國演藝圈裡違法施打牛奶針的藝人可不只他一個,過去就曾有數名藝人涉嫌使用該管制藥物,甚至還有2位女星施打超過百次,次數多到嚇死大家(驚!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劉亞仁

劉亞仁最近因過度注射牛奶針遭警方調查,引起軒然大波!有韓媒報導,他疑似早在2021年就已涉毒被警方鎖定,5日從美國返韓的他直接在機場就被逮,進行了尿液和毛髮化驗。他本人則在調查時表示「平時除了健康檢查和手術等必要情況,並沒有注射異丙酚」否認藥性成癮。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不過濫用非法藥品的嫌疑都還沒洗清,沒想到10日他又爆出尿液檢測出大麻陽性反應,引起譁然!對此他的經紀公司表示「沒有收到搜查機關任何關於檢驗結果的通知」

河正宇

圖片來源:walkhousecompany IG

靠著電影《與神同行》登上事業巔峰的河正宇,2020年時被爆出注射了19次牛奶針,而且還假造就醫紀錄,以親弟弟的名義看醫生注射,掀起巨大爭議!當時他透過公司澄清「自己是為了治療痘疤而使用,並在院方的建議下接受睡眠麻醉,並沒有任何藥物濫用的情況」

圖片來源:walkhousecompany IG

不過1年後他卻在法庭上認罪並道歉「很抱歉讓大家看到我這樣的樣貌」,最終被法院判罰3000萬韓元。而在消失兩年半後,他也在去年以《毒梟聖徒》順利復出。

Brown Eyed Girls 佳人

圖片來源:孫佳人 IG

Brown Eyed Girls 佳人也因碰了牛奶針被罰100萬韓元,當時經紀公司表示她因長期受到憂鬱症與重度睡眠障礙所苦,才會在過程中做出錯誤的決定。

圖片來源:朱智勛、孫佳人 IG

其實過去她曾跟染毒男星朱智勛交往,諷刺的是當初她還爆料朱智勛的好友,曾誘導她吸食大麻遭到她拒絕,強硬表示「我比誰都活得堂堂正正!再勸我吸食大麻的話,你們都要完蛋!」沒想到之後自己也惹上毒品爭議⋯

輝星

圖片來源:輝星  IG

「情歌王子」輝星更是崩壞!他曾兩度被揭發有濫用牛奶針的情況⋯第一次是發生在2013年,當時他解釋是為了要抑制腰椎間盤移位的疼痛,才會到醫院注射異丙酚,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

圖盼來源:輝星 IG

不過到了2019年他又被抓包在9月到11月之間非法購買牛奶針,一共施打了12次,遭法院判決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另外還需繳上6050萬韓元的罰金,親手毀了自己的演藝事業。

朴詩妍& 李丞涓

說到施打次數之最,從韓國小姐出身的朴詩妍完全是第一名(誤)她在2013年被爆出在22個月內就注射了185次牛奶針,她解釋自己是深受暴食症之苦,才會使用異丙酚來治療⋯但從次數來看,她根本就已成癮,最後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且需罰繳370萬韓元。

圖盼來源:朴詩妍 IG

另外李丞涓則是緊接在後,總共施打了111次,她雖然透過律師聲稱是「醫療用途」,但最後還是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