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詩妍酒駕所幸無礙,IG 發文為帶來不良示範感到抱歉

縮圖 / 朴詩妍
圖片來源:Soompi

女演員朴詩妍大白天酒駕,所幸人員無傷亡,事後也在 IG 發文為帶來不良示範感到抱歉。

根據韓國媒體 SBS 19日報導,朴詩妍在1月17日上午11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駕車撞到了一輛正在等待紅綠燈的汽車,所幸人員無傷亡。報導也指出,當時朴詩妍的血液酒精濃度含量為0.097%,已達到吊銷駕照的程度,並在警方盤查後,承認酒駕,目前因涉嫌酒後駕車被立案,已在結束調查後返家。

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也對此發表官方聲明,首先為朴詩妍因為壞消息獲得大眾關注,深表歉意,接著說明整起事件:「朴詩妍16日晚上與熟人在家中喝酒,隔日認定自己不再會喝酒後,就自行駕車離去,不慎發生了輕微碰撞,並接受警方酒測,結果血液酒精濃度以達到吊銷駕照的程度。」

另外,朴詩妍也在 Instagram 向大眾致歉:「我認為應該要親自道歉,所以在個人帳號謹慎小心地留言。首先,要為這次引起爭議,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不管原因為何,我都做了不應該做的事,對自己安逸地想法感到後會並深刻反省中...也對那些支持我,愛護我的人們感到抱歉。我會再次真誠地反省自己的錯誤。」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