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願故人安息!CNBLUE 正信的父親因宿疾病逝

縮圖 / 正信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願故人安息!CNBLUE 成員正信的父親在25日因宿疾病逝。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發表聲明表示:「CNBLUE 成員正信的父親在25日因宿疾 (意指:舊有、原有的疾病) 病逝。目前正信和家人一起守在設立於江南聖母醫院的靈堂,出殯日為5月28日,將與家人與親朋好友安靜地舉行。」

另外,正信於2010年以 CNBLUE 成員出道,進行歌手活動,接著在2012年出演 KBS《我的女兒素英》開始演員活動,陸續出演了《劍與花》、《謝謝你,兒子啊》、《灰姑娘與四騎士》、《操心》... 等劇。

願故人安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