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不與 Hook Ent. 續約 ,攜手父親成立個人工作室

縮圖 /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Instagram

李昇基與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攜手父親成立個人工作室。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今天 (24日) 獨家報導,近日有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演歌藝三棲的李昇基與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而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方面也發表正式聲明進行說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Hook Entertainment

我們與李昇基的專屬獨家合約將於5月31日終止

從出道前開始,以長期的信任為基礎,彼此同甘共苦的李昇基,決定成立全新的一人企劃公司獨立繼續活動,今後也將其作為合作公司,發展為共同支持和幫助的關係

作為搭檔,向長時間以來與 Hook Entertainment 一起,作為名符其實的韓國最佳藝人活躍的李昇基,表示真心的感謝

另外,也向一直支持和喜愛李昇基的粉絲們致上衷心的感謝,希望以後也能繼續給予李昇基無限的支持

我們也會竭盡全力成為給予李昇基力量的助力者,支持將以獨立身份進行更多挑戰的李昇基

謝謝

作為李仙姬弟子的李昇基,在2004年6月透過其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發行單曲《因為是我的女人》出道,17年間一直與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同行,推出了《難以啟齒的話》、《拜託》、《LOVE》、《未完的故事》、《都给你》、《和我結婚好嗎》、《大概瘋了吧》、《戀愛時代》、《森林》、《那樣的人》、《我會對你好的》等眾多熱門歌曲,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而2004年透過 MBC 情境喜劇《Non-Stop 5》開始演技活動的李昇基,紮實的演技與明星性,接連出演了 SBS《燦爛的遺產》、MBC《The King 2 Hearts》、SBS《我的女友是九尾狐》、MBC《九家之書》、tvN《花遊記》等劇,特別是透過本月19日劇終的 tvN《Mouse》首次挑戰反派,獲得了好評。

從出道開始至今一直處在全盛期的演歌藝三棲、全方位的藝人李昇基與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美麗的離別,傳聞指出他將和父親成立一人企劃社,開始演藝活動的第二篇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