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TS《告示牌音樂獎》四冠王!新曲《Butter》舞台初公開

縮圖 / BTS《告示牌音樂獎》四冠王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21 告示牌音樂獎 (2021 Billboard Music Awards)》獲得四冠王!新曲《Butter》舞台初公開。

美國三大音樂頒獎典禮之一的《2021 告示牌音樂獎》在美國當地時間5月23日晚間8點在美國洛杉磯的微軟劇院 (Microsoft Theatre) 舉辦,一共獲得「最佳暢銷歌曲 (Top Selling Song)」、「最佳暢銷歌手 (Top Song Sales Artist)」、「最佳組合 (Top Duo / Group)」、「最佳社群藝人 (Top Social Artist)」四項大獎。

最佳暢銷歌曲和最佳暢銷歌手是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首次入圍首次獲獎,最佳組合是繼2019年後第二度獲獎,而最佳社群藝人則是從2017年起連續五年獲獎。他們也透過影片與粉絲們問候和致謝:「《Dynamite》能夠獲獎 (最佳暢銷歌曲) 真的非常榮幸。我們想透過《Dynamite》給粉絲們製造新鮮的活力,這個獎似乎實現了我們的目標,感謝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作為表演嘉賓帶來全新英文單曲《Butter》的首場演出,一起來欣賞,並恭喜他們獲獎!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