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光洙今天最後一次錄《RM》,媽媽親自準備驚喜禮物

李光洙
圖片來源:STARNEWS

李光洙今天 (24日) 最後一次錄製《RUNNING MAN》,媽媽親自準備驚喜禮物。

上個月,李光洙的經紀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發表正式立場表示:「李光洙去年因為事故受傷,雖然一直在進行恢復治療,但拍攝時確實有難以維持最佳狀態的部分,也因為是同甘共苦11年的節目,所以做出下車的決定並不容易,對所有透過《RUNNING MAN》給予李光洙關心與喜愛的粉絲獻上最衷心的感謝,李光洙也會以健康的面貌向大家問候。」,傳達了退出節目的消息。

SBS 電視台方面也表示:「雖然李光洙很努力,但同時進行復健治療和節目拍攝還是件困難的事。成員們和製作組也想繼續在《RUNNING MAN》和李光洙相處,但作為『RUNNING MAN 成員』的李光洙個人意見也很重要,所以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尊重他的決定。雖然可惜,但希望觀眾能夠給予做出艱難決定的李光洙和成員們溫暖的鼓勵,我們也會替『永遠的成員』李光洙加油。」

而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李光洙在今天進行《RUNNING MAN》的最後一次錄影。他的媽媽也為此準備了驚喜的禮物,透過訂製氣球傳達對兒子的支持。氣球上的文字分別是「謝謝你11年的陪伴,我們也會為你的未來加油」和「辛苦了,兒子!」,氣球ˋ製作公司也表示這份禮物相當動人,讓人感受到母親的心。

李光洙媽媽準備的氣球禮物
圖片來源:YTN

另外,李光洙這11年來在《RUNNING MAN》相當活躍,他以「光凡達」為開端,再以「亞洲王子」、「背叛長頸鹿」、「陷害光洙」等多種角色亮相,為觀眾們帶來滿滿的歡笑聲。退出《RUNNING MAN》後,將繼續以演員身份集中進行演藝活動,主演電影《逃出深坑》、《海賊:鬼怪的旗幟》《Happy New Year》等也即將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