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睽違七年!「美聲男團」2AM 正在討論重組回歸

縮圖 / 2AM
圖片來源:2AM@Facebook

睽違七年有望再聚!「美聲男團」2AM 正在討論重組回歸。

韓國媒體20日報導指出,「美聲男團」2AM 正在討論重組回歸。首先是趙權的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MK體育》透露:「2AM 正在就 2AM 的重組進行積極討論。」

同一日,瑟雍與珍雲的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和 MYSTIC Entertainment 也紛紛回應:「我們也正在就 2AM 重組一事進行積極討論中。」,消息一出讓不少喜愛 2AM 的粉絲相當期待。

而 2AM 是由趙權、瑟雍、珍雲、昶旻組成的4人男團,於2008年在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支援下發行單曲《這首歌》出道,但在2015年合約到期不續約各自離開,但成員們都強調該組合未解散。

若 2AM 真的再聚,將會是他們繼2014年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et's Talk》後,睽違7年的回歸,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