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有望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的新戲,正在積極討論中!

縮圖 / 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朴敘俊有望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的新戲,正在積極討論中!

一名電視局相關人士14日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透露,朴敘俊最近收到將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姜恩京和《Stove League》導演鄭東潤合作的電視劇《京城 Creature (暫定名,又有報導稱為 Project K)》男主角張泰尚 (장태상) 出演提議。

這部講述的是人類的創傷、不安、生活與人類尊嚴的故事,描寫在主權與人權都被剝奪,一無所有的情況下,為了生存的權利以及作為仁應該享受的幸福,而不惜拼命的青春驚悚劇。

朴敘俊有望飾演的張泰尚是個北村的資產家,對世界所說的「大義名分」和「正義」毫無關心,認為眼前的現實才是最重要的人,但是卻遇見改變人生的女人,而受到了威脅。該劇將細密地描繪這整個過程,並提出如何活得像個人的問題。

對此,朴敘俊的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回應:「朴敘俊只是收到出演提議,正在確認日程中。」

而朴敘俊最終是否會選擇該劇作為他繼 JTBC《梨泰院 CLASS》後的作品,能否與編劇姜恩京和導演鄭東潤發揮極大的協同作用,備受大眾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