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小賈、女神卡卡等客串演出《六人行》重聚特別篇!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告示牌 (Billboard) 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將客串演出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 (Friends)》重聚特別篇!

《六人行》自1994年開始播出,2004年結束,共播出了十季。影集結束至今多年來仍有大量觀眾收看重播,而日前,官方宣布《六人行》主角群將重聚,特別節目會在 HBO Max 播出!

美國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在5月13日報導了一連串將客串重聚特別篇的藝人,包括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BTS、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辛蒂克勞馥 (Cindy Crawford)、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女神卡卡 (Lady Gaga)、Elliott Gould、基特哈靈頓 (Kit Harington)、Larry Hankin、Mindy Kaling、托馬斯列儂 (Thomas Lennon)、Christina Pickles、湯姆謝立克 (Tom Selleck)、James Michael Tyler、Maggie Wheeler、Reese Witherspoon 與 Malala Yousafzai,都是好萊塢舉足輕重的人物。

目前尚未透露 BTS 與其他藝人將以什麼角色進行客串,不過重聚特別篇已經確定會於5月27日在 HBO Max 首播。值得一提的是,RM 曾在訪談中數度提到自己是透過《六人行》來學英文的,因此相信這次的客串一定對 RM 來說意義非凡!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