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和韓韶禧確定一同出演驚悚劇《京城 Creature》

照片來源:awesome ent、9ATO Entertainment

朴敘俊和韓韶禧確定出演驚悚劇《京城 Creature》,將正式進入拍攝!

《京城 Creature (경성 크리처)》講述的是人類的創傷、不安、生活與人類尊嚴的故事,描寫在主權與人權都被剝奪,一無所有的情況下,為了生存的權利以及作為人應該享受的幸福,而不惜拼命的青春驚悚劇,背景設定在最黑暗的時代、1945年的春天;該劇由《浪漫醫生金師傅》姜銀慶作家編劇、《Stove League》鄭東允導演執導。

朴敘俊將飾演北村最「火」的資產家、京城第一情報通張泰相,天生洞察力敏銳、知道如何在世上過日子,善於交際的他也成為北村最知名人物。比起正義,只相信眼前現實的他與過著完全不同生活的尹彩玉 (韓韶禧飾演) 糾纏在一起,當她進入他的生活時,張泰相正視隱藏在心裡深處的東西並開始改變,思考著「活得像人一樣」。

韓韶禧飾演尋找失蹤人員的尹彩玉,她從小就和父親一起穿梭在滿州和上海,在悽慘、惡劣等現實中頑強生存的她,不僅擅長操作槍、刀,還聰明到沒有不會使用的機械。 尹彩玉為了追查失蹤10年的母親、來到京城 (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的首爾),結果與張泰相結下了不解之緣,在追查一起連環失蹤的神祕案件時,遇到了可怕的現實。

朴敘俊也分享了對這部劇的喜愛:「我對京城這個時代背景非常感興趣。能夠和優秀的作家、導演和工作人員一起合作,既激動又高興。我會努力演好張泰相這個角色。」韓韶禧則表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強,但內心擁有溫暖心靈的彩玉,能夠以嶄新的面貌透過充滿多彩故事的《京城 Creature》和大家見面,感到非常榮幸。為了不負大家期望和關心,會更努力地準備,以更好的樣子和大家見面。」

《京城 Creature》預計2023年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