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黑.手.黨 (In the morning)》發行英文版,歌詞版 MV 公開

縮圖 / ITZY
圖片來源:Soompi

ITZY 全新作品《黑.手.黨 (In the morning)》發行英文版,歌詞版 MV 公開。

今年4月30日發行第第四張迷你專輯《GUESS WHO》回歸的 ITZY,實體專輯首週就賣破20萬張,專輯主打歌《黑.手.黨 (In the morning)》也陸續在音樂節目《M! Countdown》、《Music Bank》、《Show Champion》等獲得一位,音源也在 Melon、genie 等音源網站名列前茅,成績亮眼。

過去曾發行歷年主打歌英文的 ITZY,這次也不例外地推出了《黑.手.黨 (In the morning)》英文版送給海外的粉絲們。而這是一首以黑手黨為靈感,再另外添加了好奇心和獨特性,表達了將自己的感情用面紗蒙住逐漸靠近,徹底奪走所愛之人的心,充滿自信的信息,英文版給人全新的感覺,一起來聽聽看!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