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韶禧因傷無法化妝,預計下週後回歸《京城》拍攝

縮圖 / 韓韶禧
圖片來源:韓韶禧@Instagram

9ato Entertainment 更新韓韶禧傷勢。

8月3日,韓韶禧在拍攝 Netflix 原創電視劇《京城 Creature》動作戲的過程中,眼睛附近受傷,公司當時認為傷勢不重,亦不會影響到行程。今日 (11日),9ato Ent. 表示:「目前,《京城 Creature》在沒有韓韶禧的情況下進行拍攝,她預計下週之後回歸。韓韶禧因為傷勢無法化妝,實際回歸日期將視預後決定。所幸,她不需要進行手術,正以人工皮進行治療,眼周仍有瘀青。」

此外,韓韶禧也在8日時親自向粉絲報告近況,請粉絲們不要擔心:「大家都真的很擔心吧?我還好,我在家裡好好地休息,還有畫畫,好一段時間沒有留時間給自己了呢。粉絲們一定因此 (指受傷的消息) 感到驚訝,所以順道來問候一下大家,如果還有想分享的事情,會再來的。」

《京城 Creature》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黑暗時代 - 1945年春天,故事描述兩位把生存視為全部的年輕人,與因為貪婪而誕生的怪物互相搏鬥。

希望韓韶禧傷處早日復原!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