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素希將演出《Island》女主角?公司、製作方雙雙否認

縮圖 / 韓素希
圖片來源:韓素希@Instagram

有韓國媒體報導韓素希將演出《Island》女主角,但經紀公司、製作組雙雙出面否認。

5月12日,韓國媒體《SPOTV》報導韓素希將演出新戲《Island》女主角,然而,公司 9Ato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韓素希將演出《Island》的消息毫無依據,是錯誤報導。」

OCN 與 Studio Dragon 相關人員也澄清:「《Island》女主角尚未決定,該報導有誤。」

《Island》是一部奇幻驅魔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需要一名女子來終結自己永生詛咒的潘、出生自有錢家庭但被妖精盯上的元美荷 (音譯),以及因被過去無法保護一名女孩而起的愧疚感所吞噬的驅魔牧師約翰,三人間的故事。在一個儘管美麗,卻籠罩著邪惡黑暗的島上,這三位看起來無法相處的角色逐漸凝聚力量、保護彼此。

金南佶確定演出男主角「潘」,ASTRO 銀優也收到驅魔牧師「姜燦赫」的角色邀請,正在檢視中。徐睿知原本也收到了女主角「元美荷」的角色邀約,但因操控男友、校園暴力、偽造學歷、個性等一連串爭議,製作組與徐睿知的公司雙方都同意徐睿知撤出,製作組目前正尋找新任女主角人選,有報導指出已經有接洽數名女演員做討論。

先前有消息指出《Island》預計六月初完成拍攝,但因為依連串變故導致計畫必須延後。目前預計夏天開始製作,播出檔期則尚未決定。另外,《體育東亞》報導此劇已獲得韓國海內、外約韓幣200億元 (約新台幣49.4億元) 注資。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