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頌樂、Gummy、李承哲、裴哲秀任 KBS 新選秀節目評審!

MAMAMOO 頌樂、Gummy、李承哲、裴哲秀
圖片來源:Soompi

MAMAMOO 頌樂、Gummy、李承哲與裴哲秀將擔任 KBS 全新歌唱選秀節目《我們喜愛的那首歌,新歌手 (우리가 사랑한 그 노래, 새가수 直譯,以下簡稱《新歌手》)》評審!

已經開始接受全國各地參賽者申請的《新歌手》預計今夏播出,是一檔透過演唱七零至九零年代,觸動國民的老歌來發掘新世代歌手的生存類選秀節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四位評審中的裴哲秀是當年代傳奇歌手。

製作組表示:「受到南韓民眾認可與喜愛的頂級歌手加入評審行列,為發掘『新歌手』大開綠燈,敬請期待將於下半年炙手可熱的『新歌手』誕生。」

《新歌手》官方網站到6月20日前均接受參賽申請,任何喜愛七零至九零年代歌曲的民眾,不論年齡、性別、國籍都可以報名參賽,節目預計七月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