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四年的戀情畫下句點!珍雲、勁利宣布分手

照片來源:珍雲@Instagram

四年的戀情畫下句點!珍雲、勁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分手的消息。

韓國媒體今天 (4日) 相繼報導,交往四年的珍雲、勁利已經分手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隨後,珍雲的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和勁利的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體育財經》證實此消息,表示兩人因為演藝工作聚少離多而決定分手。

而珍雲、勁利是在2019年11月承認戀情,兩人從2017年開始交往,後來珍雲入伍服役,退伍後也在 MBC 綜藝節目《Video Star》感謝勁利在他服役期間給予支持並等待他。

另外,勁利目前正在 JTBC 電視劇《Undercover》扮演角色高允珠的青年時期,而珍雲主演恐怖電影《Oh! My Ghost》即將上映,擔任男主角的電影《只有我看得見》也準備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