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俞承豪、惠利將攜手合作 KBS 青春古裝劇《花開時想月》

俞承豪、惠利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俞承豪、Girl's Day 惠利確定主演 KBS 下半年期待作《花開時想月 (꽃 피면 달 생각하고)》。

《花開時想月》講述在禁酒令的時代「越線」的四名男女分享友情、醉於愛情,並一起成長的故事,是部只以下達嚴酷的禁酒令的朝鮮後期為背景的混合史劇,至今為止鮮少有直接描述關於酒與禁酒令這類題材的作品,憑藉新鮮的題材,加上是關於管制禁酒的監察與製酒的女人的故事,有趣的內容在開拍前就已經引起關心。

男主角俞承豪在劇中飾演為了立身揚名而上京前往漢陽,能力出眾的司憲部監察南英 (남영),他擁有像剝殼栗子般帥氣的外貌、竹木般正直的姿勢,以及高傲的鶴飛翔般的步伐,即使刀存在脖子上,也會堅守志操與氣概,作為行走的「四書五經」,他不只對別人,對自己也是非常嚴格的原則主義者,他充滿野心開始的漢陽生活,卻隨著遇上難以預測的姜露瑞而陷入大混亂之中,這是俞承豪繼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後相隔四年出演歷史劇,令人對他的表現感到期待。

惠利飾演在禁酒令的時代,為了還債而開始製酒的貧困兩班小姐姜露瑞 (강로서),與她充滿貴氣的外貌不同,只要是與錢有關的事情,即使是用力氣的工作都不會拒絕,雖然有人在背後說她身為兩班小姐卻不懂體面,但為了照顧家裡唯一的希望哥哥而撐起整頭家的實際家長,透過不同作品展現活潑魅力而備受喜愛的惠利,這次飾演在禁酒時代「越線」的角色,讓人期待她會為角色帶來怎樣的力量與生命力。

製作組表示:「俞承豪與惠利,跟劇中的角色有著很高的同步率,因此完成這適合的選角,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像濁酒般刺激又甜蜜的故事,再加上充滿感覺的執導力的黃仁赫 PD (節目總監察) 以及禁酒令時代為背景的新鮮故事,執導、演員、題材三樣都非常適合的作品,將在今年下半年跟大家見面。」

另外,《花開時想月》最近在融洽的氣氛下完成劇本練習,預計在五月中旬正式開始拍攝,並透過 KBS 2TV 於下半年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