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 勁利首張個人數位單曲《昨天晚上》MV 公開

勁利《昨天晚上》預告照
圖片來源:9MUSES @Facebook

9MUSES 成員勁利今天 (5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昨天晚上 (어젯밤)》,並公開 MV。

《昨天晚上》由電子樂和夢幻的貝斯演奏組合而成,是一首感性又性感的 Pop 舞曲,歌詞描寫正式宣告與戀人分手,用果斷又直白的語氣為這段關係畫下句點的女生「昨天晚上」的故事。

這次的新曲由曾與 9MUSES 在《DRAMA》中合作過的 Jung Chang Wook 參與製作,完全展現出勁利的歌唱實力,整支歌曲能讓人感受到勁利充滿魅力的音色,以及在舞台上性感、帥氣的一面。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勁利的新曲《昨天晚上》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