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香港也可以買到 BTS 限量寫真書《We Remember》了!

BTS 寫真書
圖片來源:太陽娛樂

BTS 防彈少年團寫真書《The Fact BTS Photobook Special Edition: We Remember》香港也買的到了!

《The Fact BTS Photobook Special Edition: We Remember》以「R」為總主題,代表著「Remember」,有希望提醒所有經歷了艱苦一年的人們去記得身邊一切珍貴與快樂的回憶的意思。在「Remember」之下又有四個主題:「Remind」、「Respect」、「Restart」和「Record」,收錄了 BTS《The Fact Music Awards 2020” (TMA 2020)》、《MTV Unplugged》演出場景,以及一系列的精彩幕後花絮照等珍貴時刻,傳達給大家正面和觸動人心的訊息。

BTS 寫真書封面
圖片來源:太陽娛樂

寫真集一共136頁,每套還附贈5張迷你海報以及4套寫真卡 (每套8張),喜歡的粉絲們趕快手刀預購吧!

BTS 寫真書預購資訊:

  • 預購期間:2021年4月30日15:00至5月9日23:59
  • 售價:港幣420元 (約新台幣1,500元,不含包裝費及運費)
  • 預購通路:BOOK YAY 網站
  • 寄送方式:
    • 貨到付款 (限香港):5月11日開始發貨 (預計3至4個工作天送到)
    • 自取:5月13日至15日、20日至22日 (觀塘區取貨)
      • 5月13日至14日、20日至21日:12:00-19:00
      • 5月15日及22日:12:00-15:00
        (自取詳情將於太陽娛樂粉絲專頁公佈)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