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珍雲與勁利戀愛中!

照片來源:珍雲 IG

早上,韓媒 SBS funE 報導 2AM 的珍雲和 9MUSES 前成員勁利正在戀愛中。

SBS funE 報導中說:「珍雲與勁利於2017年開始約會,每次珍雲休假時會與勁利見面,且都沒有引起別人的注意,他們彼此很認真。」

對此報導,珍雲的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發表了聲明,確認戀愛中。

您好,這是 MYSTIC Story。

關於今天報導鄭珍雲戀愛消息,向大家表明立場。

鄭珍雲與勁利一起出演多個電視節目,自然地維持著親密的關係,從2017年末開始帶著美好的感情交往。

鄭珍雲與勁利見面時,希望大家用溫暖的眼神來對待,鄭珍雲會誠實地履行兵役,勁利會繼續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珍雲2017年4月與譽恩分手今年3月入伍;勁利7月與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後,獨自處理演藝活動,目前正出演《《Section TV演藝通訊》》,且透過 YouTube 頻道與大家見面;兩人在2017年12月合作單曲《白色聖誕節》,也一起出演綜藝節目,來看看他們的合作單曲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