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Not Alone》首週銷量31萬張,登公信榜冠軍

縮圖 / SEVENTEEN 日文三單《Not Alone》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官方網站

SEVENTEEN 第三張日文單曲《Not Alone》首週銷量31萬張,登公信榜冠軍。

4月21日,SEVENTEEN 發行了他們的第三張日文單曲《Not Alone (ひとりじゃない)》,發行首週的銷量就達到31萬4,765張,在日本公信榜 (Oricon) 單曲週榜獲得了冠軍。

去年發行的第二張日文單曲《Fallin' Flower》也曾獲得日本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這也是 SEVENTEEN 連續兩次以日文單曲和超過30萬銷量的成績高居單曲週榜的冠軍。而從首張日文單曲《Happy Ending》開始,連續三張作品首週銷量都突破20萬張,是首位創下該紀錄的海外男藝人。

此外,SEVENTEEN 在發行《Not Alone》後,立即在日本的音源網站,如 LINE MUSIC、AWA、Rakuten Music 即時排行榜和 mu-mo 20 單曲榜的排行榜佔據上位圈,並連續六天在公信榜的單曲日本獲得第一,證明了他們壓倒性的高人氣。

隊長 S.Coups 表示:「衷心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當然包括 CARAT 們。我們與 CARAT 一起度過的每個瞬間,都是 SEVENTEEN 珍貴的青春,能夠以這樣的紀錄來裝飾青春的一頁,是比任何事情都要令我們高興和自豪的,希望未來能繼續像這樣和 CARAT 一起度過我們的青春。」

恭喜 SEVENTEEN!而 SEVENTEEN 最近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Not Alone》舞蹈練習版,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