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姜丹尼爾《Singles》分享新輯細節、保持動力方法等話題

照片來源:Singles IG

姜丹尼爾《Singles》畫報分享專輯《YELLOW》細節與保持動力方法等。

在長達八個小時的雜誌拍攝工作結束後,姜丹尼爾接受採訪。過去這兩個月來,姜丹尼爾發行了新專輯 《YELLOW》,也積極參與如《叢林的法則》之類的綜藝節目,對於《叢林的法則》,他分享道:「他們真的沒有提供任何食物!我本來以為至少會給泡麵的,但那天我只吃到一些章魚。」

照片來源:Singles IG

關於新專輯《YELLOW》,他分享:「如果過去的專輯是要展現自已的成長,那麼這張專輯就是表達完整的我。由於是顏色系列的最後一張專輯,我希望它表達出我最終克服一切、準備好展開新的開始。」並補充專輯概念:「黃色通常會散發溫暖的感覺,但對我來說恰好相反。黃色會讓我想到清晨的燈光、黑暗中獨自發亮的月亮等冷漠孤獨的形象,對我來說是個格外讓人深思的顏色。 我比以前更成熟了,這是讓我自然地融入沒有經歷過的過程的顏色。」

對於親自創作《YELLOW》中所有曲目的歌詞,姜丹尼爾透露:「這都是依據實際的經驗所創作,想用自己的感性來表達之前無法輕易表露的內心,與其說是從特別的地方得到靈感,不如說是用自己長期以來的想法來填滿。」而專輯的最後一首歌則是想對自己說的話,是首嚴肅又充滿希望的歌。雖然直接寫給粉絲的歌曲,但仍希望粉絲們能受到這首歌的鼓勵。

照片來源:Singles IG

當被問到不讓自己停下來的力量泉源是什麼時,姜丹尼爾回答:「我真的很喜歡音樂,想快點發表計劃好的歌曲。因為是自己創作的音樂,所以感覺更加特別,看到事情按照計畫進行並受到大家喜愛的時候,從中獲得了無限的力量,還會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因此,當我嘗試讓它真誠和有意義時,也努力變得更加冷靜。」

完整畫報與訪問都可以在《Singles》五月號中看到,先來看兩個拍攝相關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