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輝人《Singles》展率性面,訪談聊專輯、最後solo的想法

MAMAMOO 輝人《Singles》2021-05
圖片來源:輝人 Instagram (@whee_inthemood)

MAMAMOO 輝人近來替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內頁照,並在訪談中聊到了新專輯、身為 MAMAMOO 最後一位 solo 的成員的想法、希望成為什麼樣的藝人... 等話題。

這次替《Singles》拍攝,輝人畫上了素雅的妝容,長直髮加上顏色與剪裁設計都相當俐落的服飾,帶給人率性、帥氣,又神秘的感受,輝人甚至大膽地拍攝上空照,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面貌。

對於回歸新作《Redd》,輝人說:「《Redd》是一張『擬我化』的專輯,集中精神將自己融入其中,這樣才能完全公正地展現自我色彩。」她接著說:「為了向大眾展現真實的自己,我將專輯命名為《Redd》。我把焦點專注在差異化,同時呈現出不會讓人們感到不快的真實面象。至今,抒情曲獲得了很好的反應,因此雖然 (新專輯的) 形象有所轉變,仍努力滿足大家的期待。」

MAMAMOO 輝人《Singles》2021-05
圖片來源:輝人 Instagram (@whee_inthemood)

而身為 MAMAMOO 最後一位 solo 的成員,她說:「雖然是有點晚,但同樣得益於此,我反而能夠更加有條不紊地準備想展現的內容。未來,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是個比你們想象中更能夠消化多元領域的藝人。」

輝人繼續說道:「我堅信自己可以成為歌手,我希望成為大家想看很久的歌手,成為大家想聽歌聽很久的歌手。我想成為淡定但堅強的歌手。」

更多雜誌照與訪談內容都收錄在最新一期的《Singles》中。另外,輝人也有在 Instagram 上分享更多照片喔!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