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1A4 出道十週年紀念數位單曲《10 TIMES》MV 公開!

B1A4《10 TIME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1A4 迎來出道十週年,在23日發行十週年紀念數位單曲《10 TIMES》作為送給粉絲們的禮物,MV 公開。

《10 TIMES》是為了十年間一直在身邊給予力量的 BANA (粉絲名) 所創作的歌曲,B1A4 三位成員親自參與作詞,CNU 更親自參與作曲,讓大家看到他們更成熟的音樂色彩,就像是在吹起大風的草原上奔跑般,給人清涼又夢幻的感覺,搭配上成員們甜美的歌聲,完整地展現出專屬於 B1A4 的感性。

這首歌曲特別將出道曲《O.K》、《Only One》、《Beautiful Target》、《My Love》、《To My Star》...等歌曲的名稱融入在歌詞中,傳遞出屬於十週年的紀念訊息,而公開的 MV 中,以溫暖、柔和的濟州島春天為背景,讓人回憶起 B1A4 過去十年的時間,同時也期待未來將展開的全新道路。

一起來欣賞 B1A4《10 TIMES》MV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1A4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