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讓粉絲們久等了~ Oh My Girl 將於5月10日攜新輯回歸

Oh My Girl《NONSTOP》概念照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睽違樂壇一年一個月,Oh My Girl 將於5月10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今年3月底曾透露 Oh My Girl 正準備在5月初回歸,引起粉絲的關注與期待。而他們再度於4月16日宣布確切時間,表示 Oh My Girl 將於5月10日發行新專輯。

這不僅是 Oh My Girl 繼2020年4月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NONSTOP》以來,約一年一個月的回歸,也是自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被 MAMAMOO 所屬社 RBW 收購後的首次回歸。

另外,Oh My Girl 去年以第七張迷你專輯《NONSTOP》同名主打歌和收錄曲《Dolphin》獲得好口碑,不僅《NONSTOP》榮獲 Gaon Chart 的白金認證,同時也在年末各大音樂頒獎典禮 2020 Melon Music Awards、2020 金唱片賞、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與第4屆 Soribada 最佳音樂大獎獲獎。

這次的回歸會再創下怎樣的紀錄與好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