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XIUMIN 首次成為固定 MC,與申東燁主持《與申同行》!

XIUMIN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的 XIUMIN 將首次作為固定 MC 出演綜藝節目,與申東燁等人合作主持《與申同行 (신과 함께)》。

Channel S《與申同行》製作組在16日表示:「XIUMIN 由第三集起將作為固定 MC 加入。」,XIUMIN 在16日播出的第二集中與 Sunny 一起以嘉賓身份出演,他介紹 EXO 常去的聚餐餐廳,還展現出作為「愛酒人」的口才與多樣的反應,隱藏的藝能感讓他快速地由嘉賓成為 MC 之一,令人期待第一次擔任節目 MC 的他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與申同行》是在「我們的人生中總是有酒在」的標語下,聆聽為在特別的日子應該喝怎樣的酒與搭配怎樣的食物而感到苦惱的觀眾故事,然後以本人的經驗為基礎為他們推薦「酒食」的節目,由申東燁、李龍真、朴善英擔任 MC,現在再加上 XIUMIN,讓人好奇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

另外,XIUMIN 加入後的第三集《與申同行》請來演藝界有名的「愛酒人」成始境擔任嘉賓。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