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BW 宣布收購 Oh My Girl 所屬社 WM Entertainment!

縮圖 / RBW、WM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Soompi

RBW 宣布收購旗下擁有 Oh My Girl、B1A4、ONF 的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RBW 7日宣布,他們在3月31日和旗下擁有 Oh My Girl、B1A4、ONF 等組合的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的最大股東即創辦人 – 金正秀 (歌手出身,藝名:李元敏) 完成買賣協議,收購其70%股份,並將其編入子公司經營,未來,兩家公司將透過密切合作,努力創造協同效應。

RBW 代表理事金鎮宇表示:「WM Entertainment 是一間善於發掘和培訓藝人,在國內外都迅速發展、成長的公司。我們各自積累了不同的經驗與知識,所以期許會在合作過程中發展更出色的加成作用。」

另外,雖然 RBW 收購 WM Entertainment 編入子公司,但未來將繼續維持當前的管理模式,獨立運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