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以《Minari》橫掃多項大獎的尹汝貞受邀參加第93屆奧斯卡

縮圖 / 尹汝貞《Minari》劇照
圖片來源:Daum Movie

「 花樣姐姐」尹汝貞受邀參加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 (簡稱 :奧斯卡,Academy Award)。

最近以電影《Minari (台譯:夢想之地)》在第27屆美國演員工會 (SAG Awards) 和第74屆英國電影學院獎 (BAFTA) 獲頒最佳女配角,總共橫掃國際37座大獎的尹汝貞,受邀參加第93屆奧斯卡。

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表示:「榮獲第93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尹汝貞,與主演之一的韓藝璃一起受邀出席典禮,考慮了許久才決定參加的尹汝貞,已於13日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考慮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嚴峻,為避免造成他人困擾,所以低調出國。」

由鄭李爍執導兼編劇的《Minari》講述韓裔美國人的家庭故事,改編自80年代懷著美國夢而移居美國的韓裔美國人鄭李爍導演的真實故事,共獲得第93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和最佳原創配樂等6項提名,而尹汝貞也是首位入圍奧斯卡的韓國演員。

另外,第93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4月26日上午8點於美國洛杉磯好萊塢杜比劇院舉行,除了尹汝貞和韓藝璃,去年以電影《寄生上流》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外語片等 4 項大獎的導演奉俊昊也確定參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