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輝人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water color》MV 公開

輝人首張迷你專輯《Redd》宣傳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輝人發行首張迷你專輯《Redd》回歸,主打歌《water color》MV 公開。

MAMAMOO 成員輝人在13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dd》回歸。輝人親自參與了這張專輯的大部分歌曲製作,想要向粉絲展現她多彩的音樂世界,透過這張專輯講述要捨棄身體與心靈上無色的「虛假取向 (Redd)」,展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我 (Red)」。

專輯主打歌《water color》是以 new jack swing 為基礎的流行節奏,加上輝人充滿個人魅力的嗓音,是一首中毒性極強的歌曲,並包含「將我的價值刻劃得更加深沉」的堅定信息,一起來欣賞吧!

▼ MV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 表演版 

(影片來源: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