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F9 路雲成為韓國最初無酒精啤酒味飲料代言模特兒!

路雲 無酒精啤酒廣告
圖片來源:hite 真露

SF9 路雲成為韓國最初推出的無酒精、無糖、零卡路里啤酒味飲料的代言模特兒,廣告已在日前公開。

路雲獲邀擔任 hite 真露飲料推出的韓國最初 All Free 啤酒味飲料「hite ZERO 0.00」的代言模特兒,不只無酒精,還零卡路里與無糖分,這是他繼 hite 真露的「FiLight FRESH」後,再次為該品牌的產品代言,作為代言模特兒活躍並展現不同的魅力。

hite 真露飲料日前表示,以路雲拍攝的電視廣告為開始,將正式擴大無酒精飲料的市場,公開的廣告中,可以看到路雲在家運動後喝無酒精飲料的場面,給人清爽又舒暢的感覺,而路雲的廣告由4月1日起已經在無線電視台、綜合編成頻道、有線電視台等播出,也可以在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等線上看到。

另外,路雲不只在廣告方面,作為演員、歌手也都有著活躍表現,最近除了確定出演 KBS 新劇《戀慕》外,還作為 SF9 成員出演 Mnet《Kingdom》。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하이트진로음료hitejinr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