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導播太快切鏡頭!YOON《人氣歌謠》結尾妖精大失敗

縮圖 / YOON@人氣歌謠
圖片來源:YOON@Twitter

導播太快切鏡頭!YOON (姜昇潤)《人氣歌謠》結尾妖精大失敗,笑翻全網。

3月30日,WINNER 隊長 YOON 暌違八年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AGE》SOLO 回歸,並開始出演各大音樂節目進行打歌宣傳。4日在 SBS《人氣歌謠》宣傳時,除了帶來主打歌《IYAH (아이야)》的舞台,也和隊友 MINO (宋旻浩) 一起表演合作曲《BETTER》。

怎料,在《BETTER》結尾時,只見 YOON 急急忙忙地要從口袋裡拿出個什麼東西來,但導播很快地就將鏡頭切換至下一個舞台,想成為「結尾妖精」的 YOON 大大失敗。

(影片來源:K-EVER KPOP LIVE [VOD]@YouTube)

雖然失敗了,但他事後也透過個人 Twitter 分享照片與影片,公開原先準備要在舞台上亮相的道具。YOON 表示:「原本想成為《人氣歌謠》的結尾妖精的... 但沒想到5秒時間過那個快」,而影片中,他手上拿著寫有「昇潤的首爾話 & 釜山話。首爾話:그런거 아니야,釜山話:근그 아이야 (IYAH)」文字的紙條。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和 YOON 事後的補充說明,都被他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導演難道沒有看出他有準備東西嗎?」、「如果再多給 YOON 幾秒鐘就好了」、「原來是真的被導演切掉畫面了,第一次看還以為是故意演出來的呢!」...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